舟带小帆

【同人】始于白玫瑰飘落的雨季 第二十二章

时间一晃过得飞快。

据说孩子到了这个时候已经生出了羽翼,尖锐的翼骨会刺破内脏,却不致死,是最痛苦的时期。梅丹佐表面上还是看不出什么,成天嘻嘻哈哈的冷笑话从不绝口,搞得我除了身体受到摧残外,心灵也受到了无可挽回的伤害。

那段时间我和梅丹佐一起居住一起工作,同进同出,几乎从不分开。消息在天界传得沸沸扬扬,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怀孕了。乌列一党明里暗里嘲讽过无数次我坐稳副君的位置就是靠傍着梅丹佐,朝会上口水纷飞是常事。我一开始会生气会反驳,后来时间久了,就渐渐麻木了。

魔界现在发展得飞快,他们一边操心魔界什么时候打上来,一边锲而不舍地搞内斗,也真是不遗余力。我好几次私下跟梅丹佐说,如果他们把搞内斗的心思拿来搞建设,那么天界回到黄金时代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梅丹佐听了以后就用一种很慈祥很温和的眼神看着我,跟老母鸡看小鸡似的慈爱,他先是憋笑,然后憋笑又变成了扑哧笑,差点喷了一身咖啡。

他说小米迦勒,你还是太年轻了,就是第一天变成了圣浮里亚,他们也未必能专心搞建设。

我扁扁嘴,说你们这些老家伙成天心思就放在怎么稳固地位上,我才不学你们。

梅丹佐笑着不说话,用两根手指夹住我的脸颊捏了捏,还往旁边扯了扯。我叹了口气,没打开他。

又跟他谈了谈战天使的问题。七天是曾经的战天使大本营,也是路西法追随者聚集地。路西法堕天的时候绝大部分战天使追随他而去,现在是和平时期,所以大部分高傲的法天使瞧不起只会打打杀杀的战天使,不过到了战场上,要是没有战天使在前面,法天使恐怕连咒语念一半的机会都没有就要被砍成渣。

跟梅丹佐谈了这件事,说以后路西法迟早对天界动手,我们不能毫无准备。要开始着力培养战天使。他自然没什么意见,我们讨论了一番该怎么做,嘀嘀咕咕间又过了一个下午。梅丹佐把大概的方案拿去书房先放着,我坐在花园的秋千上,手扶在秋千两侧的长绳上发呆。

梅丹佐这个没义气的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好久没有回来,我靠在长绳上面几乎睡着了。

没了他以后花园很静,只听见微风沙沙吹散枝丫。

一轮红日挂在生命之树的树梢,风拂过树叶时,摇碎了一地金黑交错的光影。耶路撒冷黄昏的光不刺目却很温暖,我如同身浴金色暖流,昏昏欲睡。

恍惚间感觉到有人走过来,他轻手轻脚的,但我还是感觉得到。我还半陷在睡梦里,身体很沉,下意识叫了他一声,眼睛却还是没有睁开。他突然停顿下来,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到一双手捧起我的下巴,梅丹佐的声音已经近在眼前。

我眯了眯眼睛,眼睛艰难地睁开一条缝。

他张口时的气息都拂在我的脸上,略微发痒。

他说:“亲爱的,再叫一遍?”

这个时候我还没回过神来,思维迷迷糊糊地居然发散到了不知道梅丹佐平时用什么漱口,吐气给人的感觉居然不比浑身芬芳的姑娘差到哪里去这回事上,过了好一会儿见他还没有放弃,这才半睁着眼睛,困惑地歪了歪头,想起了我刚刚叫了什么:“……梅塔?”

梅丹佐轻轻吸了一口气。

他的眼睛很亮很亮,越过身后照耀而下的金色光辉,占据了我全部的视野。他定定地看着我,过了好一会儿,他轻轻凑过来,嘴唇碰上我的。

他的手一直捧着我的头。我在意识模糊间与他交缠了很久很久,久到不记得时间,直到暮色降临。

这一晚梅丹佐格外热情。因为顾虑着怀孕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这件事,现在每次上.床我都分外配合,他说东就东说西就西,绝对不跟他对着干。每次都特主动地敞开腿,缠着他的腰十分顺从。梅丹佐这个人在床上从来不懂得什么叫克制,这下更是放纵不已,每次事后我精疲力尽地躺着时,都自认为全天堂不会再有比我更伟大的好老公。

但今晚梅丹佐疯了,绝对疯了。我觉得我几乎都快成了一滩加热过度的蜡,要融化在床上了。他还待在我的体内奋力地动着。我喘着气推他的胸膛,结果他把我的手拉下来,抱着我接着亲,堵住了我所有的话。

我真的没力气了,汗水一滴一滴没入发中,还有不少被汗湿的头发紧贴在脸颊和脖颈上,除了喘气什么也不会做。到了这个时候,梅丹佐才捧着我的头,让我叫他。

我莫名其妙,不懂他发什么神经。但压在我身上的男人把手臂撑在两侧,垂头看着我,即使是在黑暗中,也能看出他的神色十分认真。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叫了:“梅丹佐……”

他的身体又往前压,我吓得一哆嗦,福至心灵一般立马改口:“……梅塔。”

他停下了。我自认为终于找到了方法,大松一口气,贴在他耳边又接连多叫了好几声。

……梅丹佐彻底不做人了。

他做禽兽。

后来整个晚上,他撞我一下,我叫一声,撞我一下,我叫一声……整个晚上声音此起彼伏就没停过。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湿着眼睛搭着他的肩背,声音低得近乎呢喃。

“……梅塔,梅塔,梅塔……”

仿佛过了很久,久到他终于肯退出去,久到我累得都睡了过去,才听到他轻轻“嗯”了一声。

但我都顾不得了,沾着枕头,一头坠入了梦乡。

——————————————

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鼠你CP粮最好嗑!

(我变态了,我想起原文里说过“米迦勒声音动听,喃喃声自然更加悦耳……”这句话,所以……嘿嘿嘿嘿嘿嘿嘿,梅花不做人了也很正常。)

评论(17)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